PS5全球上市廣告揭露   動作RPG《碧藍幻想Relink》2022發售 將支援PS5   華為遊戲中心全球版本上線,為全球用戶提供深度遊戲服務   讓手機變掌機!「Razer Kishi」手遊控制器開賣!   可以親眼見到1比1真人尺寸萊莎與伊織萌!等身大萊莎Figure揭幕會來了!   因新冠病毒的影響「EVO 2020」將決定中止或是延期活動   Devs speak: 搭載超高速SSD與Tempest 3D AudioTech引擎PS5主機令遊戲未來如虎添翼   生死格鬥 DEAD OR ALIVE XVV 戀色伊呂波紅葉水着登場 

[Google]路邊社:蜂巢之後是雪糕?怎麼都是甜品…

Gingerbread (Android 3.0)連影都未見,Froyo (Android 2.2)才開始登陸在各大Andriod 手機上,Honeycomb (Android 3.x)又只是在煲水階段。再下一個版本的Ice Cream又來了!

 

來自Forbes(富比士)消息,但只有這麼一、兩句的報道。大家還是當路邊社消息聽聽就好。Google仍舊甚麼也沒回應,也懶得去回應吧。既然要等,還不如靜候Gingerbread正式公布細節還好。

via: Android Central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