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織萌代言電競家具品牌Bauhutte推出電競棉被 「棉花坦克BHB-1600」   深入一探《拉捷特與克拉克:Rift Apart》遊戲性究竟   「可以背著的電競電腦」ZOTAC背囊型PC的升級版「VR GO 3.0」!   華為遊戲中心全球版本上線,為全球用戶提供深度遊戲服務   《Final Fantasy XVI》正式公布登上PS5   因新型肺炎(COVID-19)的影響 SNK決定實施「在家辦公」   NVIDIA與ROG發表共同開發的史上最快電競螢幕「ASUS ROG Swift 360」   年薪是瑞波幣!日本SBI e-Sports加入兩位新選手! 

MacBook Air 全新不僅有 13.3吋,還有 11.6吋,不買嗎?


昨晚蘋果推出了什麼?軟件不重要,最重要是蘋果推出全新的 Macbook Air。全新的 Macbook Air 不單備有 13.3吋版本,更有 11.6吋版本,而且配備 Full-Size Keyboard,重量僅 2.9磅,厚度不足一吋。

最重要是 11.6吋版本僅 HKD$7,588/HKD$9,088,13.3吋版本是 HKD$9,888/HKD$12,488。最便宜不到 HKD$8,000,最貴也不超過 HKD$13,000。蘋果,你要統治全世界嗎?

蘋果「Back to the Mac」記者會,發表 iLife 11、Mac OS X Lion 和新一代 MacBook…

按題目可閱讀全文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