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Mr. Jack 第十九回

科技
"在這麼大的地方,這麼短的時間要放幾百個'同胞勿近',而紙箱又這麼大,應該大部分都是空的。"Jack 說。 "是的,這個所有人都知道。"月月說。 "你太多前設的想法了,所有人都知道的東西其實只是一個機率,包括你和我。"Jack 微微搖頭在說。這時只見他從口袋拿出一個只有手掌長的長條型皮革套,然後小心翼翼的從皮革套內取出一支銀白色的音叉。 小強:"你隨身攜帶的?" Jack:"是啊隨身攜帶,是德國製的 A440,現在都用電子調音器了,已經沒有人愛,可能只有我在用。" 小強:"你在用?用來 ..." Jack 一步步的走近紙箱,拆彈組人員見狀大驚,正想阻擋之際被月月叫止。他在距離大約十米處蹲下,拿起音叉在地面上敲了一下,然後迅速的拿到耳邊閉眼在聽著,眾人屏息定氣沒有一點聲音,紅隧內從來沒有如此的寧靜過,眾人有點耳鳴的感覺,不知道是因為太靜還是從音叉傳來的。 他睜開眼喃喃的說:"一點點,頻率還差一點點。" 過了一會,Jack 用手指指著六號逃生門旁邊的紅色滅火筒叫道:"小強!拿那個滅火筒給我可以嗎?" "用來幹甚麼 ... 把它滾過來給你好嗎?"小強有點懷疑的回答。 "幫幫忙啦!"Jack 叫道。 小強抱起滅火筒急步走到 Jack 的蹲處,Jack 接過滅火筒後說:"除褲。" 小強:"甚麼??" 這時小強的對講機傳來月月的聲音:"跟著 Jack 的說話做,所有東西只管跟著做。" "是 Madam ..."小強隨即脫掉褲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