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除了 iOS 4.2,Apple 今天還會發佈 Apple TV 4.1 更新!

科技


今天 Apple 除了發佈 iOS 4.2 外,還會推出首個 Apple TV (2nd Generation) 的更新。這次的更新是配合 iOS 4.2 中的 AirPlay 功能,亦會支援 VoiceOver。Apple TV 的軟體版本由 4.0 升級至 4.1。


(...)閱讀全文除了 iOS 4.2,Apple 今天還會發佈 Apple TV 4.1 更新! (4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