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AppSync 4.2 for iOS 4.2.1 登陸 Cydia!

科技


隨著 iOS 4.2.1 及 redsn0w jailbreak 的推出,不少 Cydia 的工具都更新支援了 iOS 4.2.1,當中 AppSync 就是其中之一。用戶在安裝 AppSync 後,可以手動安裝 IPA 軟件到 iPhone / iPod Touch 及 iPad 當中。


(...)閱讀全文AppSync 4.2 for iOS 4.2.1 登陸 Cydia! (18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