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維基解密踢爆:中國政府真有派駭客入侵Google

科技


專門揭露全球機密資料的維基解密Wikileaks,今年10月才公布40萬份美伊戰爭機密,昨天(11/29)又透過《紐約時報》公開踢爆,中國政府曾找來資安專家和網路駭客侵入Google在中國的電腦系統,才因此在年初引發了Google與中國政府的對峙,讓Google一度宣布終止在中國的搜尋引擎服務。

文件指出,其實從2002年開始,中國政府派出的駭客就已經成功入侵美國政府和私人企業的電腦系統,還包括敏感人物--達賴喇嘛。

到目前為止,Google和中國政府雙方都還沒有針對這份機密文件作出回應。

中國網路特務 V.S. 搜尋引擎巨人Google,感覺可以是繼「社群網戰」後,適合拍成電影的網路精采題材。

(消息來源:HuffingtonPost;圖片來源:國際財經時報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