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滑鼠誕生!Topre的「REALFORCE MOUSE」發售決定!   左右對稱、有線/無線雙對應、可客製化高性能電競滑鼠 ASUS「ROG Pugio II」   《滅火先鋒》5月21日上線Steam 搶鮮體驗和Stadia平台   讓小朋友不再討厭刷牙!刷牙APP《Pokémon Smile》開放下載中   今秋釋出一系列新推PS4硬體套裝為《FIFA 21》上場暖身   ATLUS × VANILLAWARE全新力作「十三機兵防衛圈」中文版於3月19日發售!   《電馭叛客 2077》發售延期!   UNIQLO×超級瑪利歐35週年紀念T-shirt來了! 

開箱文-金屬風的iPad保護殼「NavJack-Shade」

本篇要介紹的是NacJack推出的另外一款iPad保護殼,主要的風格以鏡面處理為主,同時後方露出Apple Logo,可以將iPad的品牌風格完全展現。

開箱主角

NavJack-Shade系列

品牌介紹

Navjack是台灣品牌,所研發的商品以簡約和精巧為主要訴求。透過不同風格的結合和不同材質的運用,打造每個保護殼商品都有不同的風格,發掘每種材質所蘊藏可雕塑的潛力,同時堅持台灣生產以維持商品品質也是Navjack一直以來的理念之一。 官方網站:www.navjack.com

開箱內容

▼Shade系列維持NavJack一貫的包裝風格,非常的中規中矩。

▼Shade同樣在台灣生產,整體是亮面處理,同時後方有開洞,露出Apple的Logo。

▼配件盒當中,有一塊清潔布和一個Logo保護貼。

▼後方採用四個角落扣環的設計,單調的設計下,NavJack的品牌名稱點綴出藝術感。

▼從正面來看,細節方面的處理也相當完整,亮面的設計非常有金屬風格。

▼後方的開洞將露出iPad明顯的Apple Logo,讓整個背面有不同的感受,多了一份現代金屬感。

▼整個保護殼只有前方有處理,略帶透明,在強光下會變成清晰的透明狀。

▼內附贈的保護貼可以用來保護露出的Logo區域,避免意外情況下不小心刮傷iPad。

▼不過保護貼有點厚,加上iPad後方的Apple Logo有高低落差,因此保護貼無法百分之百服貼,會有空氣產生。

▼這是在沒有保護貼的情況之下。

▼和Sketch系列相同,採用開放式的設計,因此機身周圍的按鈕、連接孔、喇叭等等設計不會被擋住。

▼整體四個角落個有一個凸起的卡榫設計,是防止保護殼掉落的關鍵所在,同時整體相當密合,不易脫落。

商品描述

NavJack所推出的Shade系列以鏡面設計為主,保護殼整體採用直接安裝的設計,沒有包覆側邊和前方螢幕的邊緣,產地台灣。保護殼本身的四大特點為:半透明亮面漆、高度防刮處理、堅固不容損壞、輕薄。相同系列除了本篇介紹的樣式外,還有兩款粉紅色、銀色可以選擇。

商品評論

Shade系列沒有過多的設計,以單純的半透明亮面漆為主軸,提供喜歡亮面設計的消費者不同的選擇。亮面商品最擔心的表面不平均現象並沒有發生,整體的材質和表面處理都相當完整。半透明的材質在強光下顏色會有些微的變化,以及可略透視後方的文字,別具一般風味。

不過亮面處理比較害怕遇到的指紋殘留問題仍然是這款商品的一小缺點,使用者要記得勤勞一些,多使用附贈的清潔布,讓保護殼隨時保持亮晶晶的樣子,女性使用者還可以拿來當成鏡子使用喔。

和其他系列相同,Shade的設計採用四個角落卡榫設計,安裝相當方便同時密合度高不易脫落,同時輕薄的特性也讓iPad厚度和重量不會明顯增加。喜歡鏡面、亮面風格的使用者,可以參考Shade系列,並且讓Apple Logo出來透透風。

優點:
1.輕薄
2.亮面材質
3.安裝容易
4.Apple Logo露出
5.密合度極高

缺點:
1.開放式設計,缺少邊緣保護
2.鏡面處理,容易留指紋。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