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HEARTS Melody of Memory》發售日確定!還有Nintendo Switch版才有的功能!   《Sackboy: A Big Adventure》急速通關指南:針織騎士的試煉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 – 新的開端   即將上市!人氣話題超級大作《電馭叛客2077》官方長篇預告公開!   東京電玩展 2020 Online開幕 官方網上節目9月24日由開始   RAIZIN HONEY LEMON口味零咖啡因能量飲品   Razer vs. SHARP!真正的遊戲口罩是那款?口罩使用感大對決!   《Destruction AllStars》2021年2月登陸PlayStation Plus 

用Viber講免費電話,3天100萬次下載!



Viber 是一個安裝後就可以透過 3G 或 Wifi 網路撥打免費電話的應用程式,也因此在 12 月 2 號上線後三天就有超過一百萬次的下載,也是蘋果商店中排名第一的免費程式。

不需要註冊,只要輸入你的電話號碼即可使用,你的聯絡人清單也會顯示出有安裝此程式的聯絡人,而且也會有未接來電的顯示,本質是 VoIP,使用上卻比其他 VoIP 像是Skype 還直覺。

目前是免費但 iPhone 限定,接下來將會跨平台到 Android 、 BlackBerry 、Symbian。試用前可以看看Inside稍早的詳細介紹,或是下面的影片:

(消息來源:Venturebeat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