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背著的電競電腦」ZOTAC背囊型PC的升級版「VR GO 3.0」!   《KINGDOM HEARTS Melody of Memory》發售日確定!還有Nintendo Switch版才有的功能!   會發光的椅子?!來自SANWA DIRECT的電競發光椅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祝大家2020年節日快樂   破解《Deathloop》致命循環之謎   成為《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中的Superstar超級英雄   PS4系統軟件更新8.00今日釋出   生存恐怖遊戲Pacify推出了免費的大型更新! 

新浪雲視頻上線,2000部電影隨選隨看



新浪雲視頻平台在今天正式上線,是媒體結合廣告與(隨選)技術的新影音平台。

什麼是雲視頻平台?就是你將不受限於節目首播、重播的時間,隨時挑選你想看的影音內容,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隨選視訊,就像中華電信 MOD、有線電視業者和未來壹電視要提供的機上盒服務。至於內容,則是集結了 54 家地方衛視的電視直播節目、2,000 多部影片 (現在首頁下方就是熱門的「非誠勿擾」)、還有韓、美、港劇以及 Discover、歷史頻道等內容,未來也會有新浪獨家內容或是 2011 年賀歲片。

對於廣告主而言,該平台累積的資料也有助於讓廣告投放更精準,像是依照廣告主需求選擇時段、頻道等等,特別是網路廣告有更精確的數字可供追蹤與分析,或許你還能針對不同對象生產不同廣告內容,誰說新品上市只能有一種廣告?特別是這一種廣告還是從傳統性別、年齡等等為出發的設定,你需要確定剛剛下單購買整組保養品的是男生還是女生?或是你只需知道他有持續購買保養品的習慣就夠了?

( 消息來源:sina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