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一起用你的方法破壞 Google Chrome OS Notebook CR-48

科技


每當有新科技產品推出時,總有網站希望把它用各種方法測試他的耐用度,並嘗試破壞它。最近,Google 在推出 Chrome OS Notebook CR-48 後,由於是雲端系統,即時 Notebook 在硬件上有問題,資料也不會受損。Google 發揮創意,在 Demo Lab 推出摸擬破壞系統,用戶可以輸入各種不同的破壞指令。


(...)閱讀全文一起用你的方法破壞 Google Chrome OS Notebook CR-48 (16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