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動》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活動第3彈開跑!第1、2彈內容完全復刻!   AOC全新 Nano IPS 170Hz熒幕 絕倫電競娛樂體驗 感觀再昇華   日本家居服飾品牌gelato pique與《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一系列超可愛聯名家居服!   PlayStation開發人員分享最愛的「拍照模式」擷圖(及其背後故事)   Konami參與Stadia 發表彈珠人新作   想隨時知道任天堂的最新情報嗎?「My Nintendo」APP在日本正式上架!   《滅火先鋒》5月21日上線Steam搶鮮體驗和Stadia平台   「哆啦A夢 牧場物語」在PlayStation 4登場!7月30日(四)公開發售 

[Apps]Cydia也能保存你的apps,以後重灌也不用費時了!

Cydia新增了保存你的Package和apps的功能。

 

現時每次越獄,相關的Package和apps都需要在Cydia重新下載一次。日子久了,Package和apps會累積不少,㐓是Cydia又沒有保存功能,很多時都要在重灌前先自己重好準備工夫,然後才重灌。好不費時。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