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革命連續動畫 第一彈 黑衣的普拉娜 大帝國華撃團B.L.A.C.K.成員介紹   生死格鬥 DEAD OR ALIVE XVV 戀色伊呂波紅葉水着登場   「樂高®超級瑪利歐」預計將於8月1日發售!各地LEGO零售店預約開跑   《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最新映像公開!依蓋隊和神秘男登場!   PlayStation 5周邊大公開!從耳機到遙控器一應俱全!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採用HP計量表的全新對戰&活用多樣化技能的特色對戰!   「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0」的「亞洲-東大會1」11部比賽影片在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10月17日正式推出奇譚模式與新遊戲+ 

[CES 2012] Wi-Fi 補強!Samsung SMART Camera 及 Camcorder 發佈!

Samsung 在今天的發佈會當中同時宣佈了一系列的的 Samsung SMART Camera 及 Camcorder,當中加入了 Wi-Fi 補強,用戶可以透過 Galaxy 手機控制相機的對焦及拍攝,同時可以透過 Wi-Fi 上載相片。

Samsung SMART Camera 及 Camcorder 系列包括: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