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 預定於 2020年11月19日 於香港發售   Dragon Quest Walk新活動《2020大冒險 找尋傳說中的過年菜》   飛利浦強勢推出325M8C和275M8 QHD LCD電競顯示器   PlayStation Plus Collection 細節揭曉+十一月PlayStation Plus會員獨享免費遊戲陣容   深入了解《Godfall》的戰鬥技巧,準備開戰!   「乃木坂46×荒野行動」舉行合作活動!會推出秋元康製作的新曲並在遊戲內獻唱!   拆解PS5:一窺SIE至今最具革命性的遊戲主機內幕   PS4手把變小了?!「DUALSHOCK®4造型悠遊卡」在台推出 

Google 每週25萬移除盜版鏈請求

Google 週四表示,他們每週會接到25萬個請求,要求移除指向盜版內容的鏈接。

Google 現在開始記錄每天接到的請求,這些請求均要求移除指向受保護內容的搜索結果。版權持有者會通知 Google 稱,搜索結果鏈接的網站侵犯了他們的版權, Google 隨後會執行一項流程,執行結果往往會導致鏈接至侵權網站的搜索結果被移除。

對網絡爆炸年代,侵權網站亦自然增加,GOOGLE亦需加派人手作處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