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相撲協會公開一系列「動森相撲」!動森上也能玩相撲   日本PUMA推出超級瑪利歐限定系列 限定T恤波鞋登場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推出混亂烹調動作遊戲《Overcooked! 2》!   《Dreams Universe》近況更新:Media Molecule分享PS VR亮點與其他內容   Sa·Ga系列30週年最後大發表!《SaGa Frontier Remastered》發售確定!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10」發布!薩爾達無雙體驗版開放下載!   TETRIS99之「TETRIS®王者盃」第13回即將開跑!與35週年的瑪利歐合作!   在《The Sims 4 Star Wars:巴圖星之旅》實現你的星際大戰夢想 

Sphero 圓球3D 控制器、擴增實境引擎

Sphero用 Android 或 iOS 設備通過藍牙來控制這個機器人小球。但從我們之前的評測來看,在一陣新鮮之後它可能就沒那麼吸引人了。不過 Orbotix 承諾將一直為它推出各種免費 App(也有其他人針對它做開發),而且會拓展出更多的可能性,這次加入的 3D 控制器和擴增實境引擎就是其中之二。但對於一般人任而言,玩味性質比實用性更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