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Sphero 圓球3D 控制器、擴增實境引擎

數碼產品

Sphero用 Android 或 iOS 設備通過藍牙來控制這個機器人小球。但從我們之前的評測來看,在一陣新鮮之後它可能就沒那麼吸引人了。不過 Orbotix 承諾將一直為它推出各種免費 App(也有其他人針對它做開發),而且會拓展出更多的可能性,這次加入的 3D 控制器和擴增實境引擎就是其中之二。但對於一般人任而言,玩味性質比實用性更大.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