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勒索軟件的終結:經 ICSA Labs 認證的 RevBits Endpoint Security

科技

針對傳統安全產品無法捕獲之威脅進行的測試,沒有一個勒索軟件能夠使受 RevBits Endpoint Security 保護的電腦癱瘓。

紐約米尼奧拉2021年5月3日 /美通社/ -- RevBits 宣佈 RevBits Endpoint Security (RevBits EPS) 已通過 ICSA Labs(Verizon 的獨立部門)的認證測試。測試按照「高級威脅偵測」協議進行,該協議專注於評估端點安全產品,以防禦在所有類型的惡意軟件中出現的新興和鮮為人知的威脅。共 800 多項同時包含惡意樣本和無害應用程式的測試在連續 21 天內執行。RevBits EPS 的整體檢測率接近 100% 且誤報率為零,明顯超過認證所需的 75% 檢測率。

針對傳統安全產品無法捕獲之威脅進行的測試,沒有一個勒索軟件能夠使受 RevBits Endpoint Security 保護的電腦癱瘓。
針對傳統安全產品無法捕獲之威脅進行的測試,沒有一個勒索軟件能夠使受 RevBits Endpoint Security 保護的電腦癱瘓。

 

技術總監 Mucteba Celik 表示:「我們基於獨特的體系結構和專利技術開發出 RevBits Endpoint Security,致力提供一流的保護。我們欣然看到獨立測試現已確認我們成功達成這個目標。大多數端點解決方案都可以檢測先前報告過的威脅。但對新興和未知威脅的防範對於識別和阻止有害勒索軟件代碼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很自豪看到 ICSA 測試報告顯示,RevBits EPS 可 100% 防範出現少於一小時的威脅。」

行政總裁 David Schiffer 表示:「以高分通過這項認證測試,證明我們的客戶可以安心部署我們的解決方案,並確信他們可以受保護,不會受到勒索軟件和各類惡意代碼的侵害。讀到有關公司、政府機構甚至學區持續受到勒索軟件攻擊的消息,實在令人非常沮喪,因為使用我們的解決方案其實可以輕鬆避免這些情況。」

有關 RevBits Endpoint Security 的詳細認證報告和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revbits.com

聯絡人:Neal Hesterberg | 電郵:[email protected]

關於 RevBits
RevBits 成立於 2018 年,是一家綜合的網絡安全公司,致力為客戶提供基於專家知識的卓越保護功能。RevBits 的總部位於紐約米尼奧拉,在新澤西州普林斯頓、麻省波士頓、英國倫敦,以及比利時安特衛普均設有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RevBits 的資訊,請瀏覽 www.revbits.com/aboutrevbits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