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劍/盾」新增付費追加內容!「鎧之孤島」「冠之雪原」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6月新娘」婚禮活動開始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將於本週登陸PS4和PS5   《Apex英雄》賽季6:勢不可擋——兩大新預告片釋出   眾籌集資1082% ONKYO電競副牌SHIDO產品發售   腦裡全都是結衣BB…Nintendo Switch的2020冬季版電視廣告公開   陰森「驚」采的社群合作活動:All Hallows’ Dreams登陸夢想世界   SONY否認調降PS5的生產數量 

支架的原型iPad和八角型iPhone

為了應付Samsung 的專利戰, Apple 也不得不拿早期的產品設計出來,我們已經看過一些早期的iPhone,而外觀設計靈感就好像來自 Sony 和iPod。但法庭文件顯示不同了觀點稱,因 Apple 公司各種產品分類,很多已上市的iOS設備和早期的概念,也有很多不同地方,所以設計靈感就好像來自 Sony就顯得不成立,而以下就有幾個iPad的設計連支架概念原型機。

我們已經看到了之前很多iPhone和iPad版本,如五月在eBay出售的雙基座連接器的iPad原型機 – 許多設計概念也是首次看見。而今次我們看到以上的iPad原型機,竟有具有支架(kickstands),從以上圖集中我們還可找到16:9和八角型的iPhone原型機。但奇怪的是許多iPad的原型機,背面也用上“iPod”的名,也許 Apple 早期是想以iPod命名iPa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