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全球上市廣告揭露   預定在線上舉行的「EVO Online」將會取消   《NBA 2K21》遊戲內容深度解析:動作、衝撞與更多特色   《Returnal》將於2021年3月19日登陸PS5   任天堂正式發表Nintendo Switch的維護方法。教大家如何正確清潔。   去見比貓咪更強的傢伙! 貓咪大戰爭×街霸V CE合作活動即將開跑!   Twitch Prime上免費暢玩7款SNK人氣遊戲!KOF2002都在免費之列!   Razer vs. SHARP!真正的遊戲口罩是那款?口罩使用感大對決! 

下一代體感設備 Kinect 開放預訂

微軟年度開發者大會昨夜開幕,微軟發佈了 Windows 8.1 預覽版,同時開放下一代體感設備 Kinect 的預訂。

下一代 Kinect 將於 2014 年面向公眾開售,預訂用戶可在 2013 年提前拿到設備,預定價格 399 美元,預訂於 7 月 31 日截止。

預訂主要面對 Kinect 應用開發者。下一代 Kinect 的新 SDK 將支持實時背景去除,允許第三方應用將人與背景區分開。下一代 Kinect 的融合掃描功能將對顏色捕捉更精確、敏感。開發者還可以使用 HTML5、JavaScript 開發 Windows 的 Kinect 應用。SDK  將於 9 月發佈。

Kinect 預訂地址:Be the first to get your hands on the new generation Kinect for Windows sensor

轉載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