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以電子競技為題材的「電競數碼藝術展」隆重開幕   易利氣磁力貼推出史上第一款電競專用「Pro Fits for e-SPORTS 護腕」!   《荒野行動》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活動第3彈開跑!第1、2彈內容完全復刻!   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影響「SNK World Championship」將延期舉辦   「侍魂」季票2最終角色剪影大公開!   全新飛利浦275M1RZ遊戲顯示器   PS5:終極問答集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現實尋寶活動的謎題 手機上限定公開! 

Palm的新作業系統: ALP 3.0

今天,購買PalmSource的該公司,正式推出了基於Linux的作業系統 (以前稱為Palm OS)。Linux平台3.0,不僅兼容Linux應用軟件,而且還遺留Garnet OS及Java應用軟件。ALP 3.0 ,也完全兼容LiMo Foundation’s 的Linux 規格。
還計劃推出ALP mini,精簡的功能,推出日期為,尚未公開,日本的NTT DoCoMo公司已經表示支持新的ALP 3.0作業系統。
Source from mobilebur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