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玩同樂會」又來囉!Nintendo Switch上免費試玩《ポッ拳 POKKÉN TOURNAMENT DX》!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將於本週登陸PS4和PS5   FFVII尋寶活動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取消   觀看直播: PlayStation 5亞洲線上特別節目,11月11日(星期三)晚上11點   因「緊急事態宣言」暫停審查作業的日本遊戲分級組織 CERO於5月7日返回崗位   太空狼人殺「Among Us」將在Nintendo Switch平台推出   「PS5」商品頁面公開!不錯過任何最新資訊 快來登錄「PlayStation 5 電子報」吧!   「第2屆 大亂鬥SP 線上挑戰 決賽」直播決定! 

變面的真人面具-成為靚女

日本仔會出個靚女面具來人變靚女,這個想法令人不能想像 … 看看全文,戴這面具的 model 比這"靚女"還靚,這個廠商不太懂 marketing。

圖片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