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HKIRC推出 .hk LOCK服務-為.hk網站提供更全面的保護

科技

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HKIRC)今天宣佈為.hk 域名持有人推出嶄新的 .hk LOCK 服務,令互聯網用戶帶來更全面的保護。此項服務可為.hk 用戶鎖定在域名系統(Domain Name Server )上的資料,防範域名記錄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被刪改;而HKIRC希望藉此為 .hk域名多加一重保障,務求提升 .hk網站的安全性及其業務的可信性,進一步促進網絡安全環境。

unnamed

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謝達安先生今天公布推出 .hk LOCK

持續不斷上升的網絡安全威脅已對不同企業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近期,連串互聯網域名未經授權而被更改等事故均引起各界關注。國際知名企業網站如紐約時報、Google及雅虎等也被受牽連。受影響的用戶被導航至其他欺詐網站。因此,各界意識到域名系統是需要一項更全面的保安措施。

除外來的網絡攻擊外,一些公司因內部員工的一些疏忽亦會對域名系統構成相當程度的保安威脅。在某些情況下,員工無意中錯誤地刪改域名伺服器的資料,其影響更等同於公司網站受到外來的攻擊。因此,不論是公司的內部疏忽或外來環境引致的一些突如其來的域名紀錄刪改,均有機會導致公司機密資料外洩,令企業聲譽受損,及影響其業務發展。

MarkMonitor Inc 域名管理副總裁Matt Serlin指出︰「MarkMonitor 對HKIRC新增添.hk LOCK服務深表讚同。我們相信這是一項重要的網絡保安措施,有助提升 .hk域名的安全性和有利整個互聯網環境。我們作為一間註冊商,責無旁貸,竭力維護全球頂尖品牌及高瀏量的網上資產和域名組合。MarkMonitor 會不斷向所有註冊營運商推薦此項服務,務求令域名持有人獲得最佳實踐方案,增設多一重域名保障。」

HKIRC行政總裁謝達安先生稱︰「網絡域名是一項寶貴的網上資產,亦代表公司在互聯網的身份。任何公司均須把保護域名視為首要任務,特別是一些高瀏覽量的網站及大型企業,他們的域名更視為協助業務發展的關鍵元素。因此,我們應更加要好好地運用.hk LOCK 作為管理域名的主要工具、保障公司,以免招致損失。展望將來,HKIRC將推陳創新,繼續推出其他網絡保安服務,並與夥伴攜手竭力維護.hk域名的安全,協助打擊可能出現的潛在網絡威脅,令到未來網絡更安全。」

關於.hk LOCK 服務

.hk LOCK服務提供一重額外的域名更改授權程序,以確保.hk 域名伺服器的資料不會在未授權的情況下作出任何更改。這項服務的每一個程序均由專人驗證,只容許授權人對域名紀錄作出更改。HKIRC有專人驗證每位授權人的更改要求,確保只有授權人士才可在.hk域名紀錄上進行上鎖、解鎖及重鎖。

當完成整個驗證程序後,該域名紀錄可避免不恰當地被修改、轉移及刪除,並享更全面的保護,確保網站瀏量導向至指定的網址。有關詳情,請登入

.hk LOCK 服務只透過域名註冊服務商提供予.hk 域名持有人。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