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 Games宣布《VALORANT特戰英豪》正式上市6月2日全球同步發行   開發人員專訪《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大型更新   PS4系統軟件更新8.00今日釋出   鍊金工房系列最新作《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的傳說與秘密妖精~》發表!   可在今天獲得內含新遊戲 + 的《漫威鋼鐵人VR》免費修補程式更新   《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詳情   瘦身版新型Xbox「Xbox Series S」正式發表!   「哆啦A夢 牧場物語」在PlayStation 4登場!7月30日(四)公開發售 

神經科學的應用-機械義肢

有人想到一個簡單的方法,令肢體殘缺人士的義肢有觸覺.後天殘缺的人,知道手腳還在時有何感覺,只需在殘缺人士的斷肢各處”掃掃”,問他”這像不像有人在摸你手背?”,然後在義肢裝上感應器,用機械來”摸”擬 …  看看上面的影片清楚得多.

引用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