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EaseUS Video Editor 簡單易用的一款免費的影片剪輯軟體

科技

如果說到要把影片剪輯,不少專業的 YouTuber 可能會採用上 Adobe Premiere 或者 Final Cut Pro,不過如果大家自問只是剪片的新手的話,這次我們向大家介紹這款 EaseUS 易我科技的 EaseUS Video Editor 的影片剪輯軟體,當中提供了簡單剪接影片的功能,例如為影片加入轉場效果、字幕、音效等,非常適合新手使用。

EaseUS Video Editor 用戶可以免費下載及試用,在剪輯影片之前,大家可以把不同的素材例如原片、音效、配樂、配音或者插圖等先導入至素材庫中備用。另外,EaseUS Video Editor 也提供了不同的文字效果、影片濾鏡、疊附效果、轉場、動畫及配樂等供用戶使用。

舉例,當中可以選擇的影片濾鏡就多達 47 款,當中包括了黑白效果、彩虹效果、Zoom in 放大等。

另外,內置的動畫庫中也有多達 149 款動畫,當中包括 Count Down、聖誕主題、大自然動畫等。

至於剪輯方面,大致上與市面上大部份的剪片軟件一樣,採用時間軸來控制,大家可在時間軸上加入影片、字幕、效果及配樂等。

完成剪輯影片之後,用戶可以匯出至不同的格式,除了 MP4、AVI、MKV 等外,用戶也可以選擇匯出至不同的網上平台。

上文提到這款軟件可以免費試用,不過免費版本有以下的限制:

如果大家想購買的話,最平 NT$930 (折合約 HK$245) 就可以購買完整版的 EaseUS Video Editor 並享有 1 個月內免費升級。

影片剪接工具

最後,為大家送上一條小編使用 EaseUS Video Editor 剪輯而成的影片 🙂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