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線 黎明時分》續作《地平線 Forbidden West》將在PS5登場!   「生死格鬥6」追加新角色!「DOAXVV」的性感大姊「Tamaki」參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下次更新將在9月30日!讓我們來準備萬聖節吧!   給《STAR WARS:中隊爭雄》飛行員的五個建議   等身大毛巾!配合「東京電玩展2020」設立的Gust Shop特設網頁開幕!   從筆刷到劍刃:《Ghost of Tsushima》的概念藝術揭密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6月新娘」婚禮活動開始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將於2020年11月13日上市 

蘋果今晚舉行 iPhone 12 系列發佈會!全程 YouTube 串流直播 Live Streaming!

今天晚上,Apple 將會正式舉行 iPhone 12 系列的發佈會,除了 Homepod mini 以外,最大的焦點應該會落在 iPhone 12 系列之上。網上傳聞 Apple 將會推出四款新機,包括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及 iPhone 12 Pro Max。

一陣稍後,Apple 將會在 YouTube 及官方網站直播發佈會,有後趣的朋友可在以下收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