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Locus 推出 NodeIQ 以優化策略供應鏈決策並提高客戶利潤

科技

新的策略決策自動化技術可補充公司的戰術及營運型人工智能供應鏈及物流規劃解決方案

三藩市2021年4月8日 /美通社/ -- Locus 是一家全球 B2B SaaS 公司,可自動執行供應鏈中的人為決策,今天宣佈推出新產品 Locus NodeIQ。Locus NodeIQ 是一個智能供應鏈決策平台,可協助公司執行端到端網絡和庫存優化。 

Locus 專營快速消費品 (FMCG)、包裝消費品 (CPG)、零售、家居服務、第三方物流 (3PL)、電子商務及工業企業,透過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提供可提升效率的一系列產品組合。Locus 提供易用的直觀產品,設計旨在解決企業在管理複雜的供應鏈時遇到的特定問題。Locus 將決策自動化,以優化物流的每個方面,例如路線、容量和網絡設計。

NodeIQ 將服務提升至全新水平,將影響四個關鍵範疇的策略供應鏈決策實現自動化:流通、位置、庫存和策略採購。透過 NodeIQ,用戶可以優化從原材料到製成品交付的流動,確定最佳設施位置以解決供求差距、優化庫存水平,以及改善策略採購。NodeIQ 會考慮實時限制,例如服務水平、交付時間、成本和容量,在最大程度上降低成本並提升效率。

Locus 業務總監 Krishna Khandelwal 說:「像疫情這樣的黑天鵝事件顯示敏捷度在供應鏈中的重要性。但是,供應鏈非常複雜,視乎營運範圍而定,作出正確的策略決策時需要權衡的因素數量確實超出了人的能力。NodeIQ 由人工智能驅動的策略決策功能可讓企業作出正確的策略選擇,以便它們可在各個層面保持敏捷及優化成果。」

由於平台易於使用,因此 Locus 產品在全球各地吸引不少用戶。供應鏈優化是一項數據密集型功能,但是 Locus 運用人工智能及其他先進技術來清理數據、標記異常情況並提供清晰的分析資料。Locus NodeIQ 遵循簡單易用的同一個產品原則,採用數碼分身方法,讓客戶可輕鬆測試不同方案並深入分析供應鏈的特定環節,以評估潛在影響。因此,Locus 客戶可以更高的效率營運,並能在業務狀況產生變化時迅速回應。 

Khandelwal 觀察說:「當全球組織因 2019 冠狀病毒病大受打擊時,需求供應規劃師、採購經理、供應鏈分析師、電子商務、倉儲專家及其他供應鏈領導者都群策群力,合力評估疫情如何影響供應鏈,並決定如何踏出下一步。缺乏數碼能見度阻礙了太多企業的這些工作。Locus NodeIQ 與我們完整的解決方案組合可提供這種能見度。」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Locus 的資訊,請瀏覽 https://locus.sh/

關於 Locus 

Locus 是一個深度技術平台,可自動執行供應鏈中的人為決策,以提高物流營運的效率、透明度和一致性。平台使用深度機器學習和專有演算法來提供智能物流解決方案,例如路線優化、實時追蹤、洞察和分析、節拍優化、高效的倉庫管理、車輛分配和利用。Locus 亦透過其策略諮詢服務協助公司優化其端到端供應鏈網絡。公司為東南亞、印度次大陸、歐洲和北美地區推動交付能力。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locus.sh/

傳媒聯絡
Locus Media 聯絡人:
Julie Solomon
電話:610.764.1534
電郵:[email protected]

標誌: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197609/Locus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