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Shipsy 迎向工作未來,無限期宣佈居家辦公

科技

印度古爾岡2021年10月2日 /美通社/-- 以軟體即服務(SaaS)為基礎的智慧型物流管理平台業者 Shipsy 宣布成為遠距優先組織。Shipsy 的同仁目前可無限期居家辦公 (WFH)。

根據研究,全球採納遠距辦公的速度正在加快。自 2005 年到 2018 年間,遠距辦工成長了 173%,預計到了 2025 年應該會成為廣受接納的現實。全球高達 88% 的企業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為所有員工提供遠距辦公的選擇。Shipsy 就是其中一例。疫情促使企業提早五年接受這種未來工作型態。

不過,為了推動創新和合作,Shipsy 同時也在全國設立臨時辦公桌,供 Shipsy 員工必要時的集會之用。 該組織將善用聯合辦公和依需工作空間,為員工提供最先進的辦公環境。

「遠距工作已成為現實。雇主不能再期望員工遵守傳統工作時程和規範。」 Shipsy 執行長兼聯合創辦人 Soham Chokshi 表示:「我們正努力打造現代化政策,方便員工在自行選擇的地點工作。尖端合作工具和優異的連線正迅速洗刷居家辦公與虛擬招募聘的污名。」

今年年初以來,儘管行動上有所限制,Shipsy 仍持續擴大印度、中東和美國的招募動作。這項發展相當重要,不但是該組織高速成長的一大動力,也能支持其積極在各地擴張的計畫。

Chokshi 補充道:「今年,我們藉由高效率遠端就職及參與營運,將員工人數提升逾 25%。然而,我們理解居家或辦公室工作各有人支持。因此,我們也將確保員工需要時能使用適當的實體辦公室環境。」

Shipsy 簡介: 

Shipsy 的智慧型物流管理平台使全球企業得以最佳化、自動化、追蹤和簡化點對點的供應鏈作業。該公司 2015 年於古爾岡設立,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數據以設計並開發低程式碼 SaaS 方案,希冀提高各產業的營運效率。該品牌最近於杜拜成立區總部。Shipsy 去年自 Sequoia Capital India's Surge 及現有投資人 Info Edge 領軍的 A 輪融資募集到 600 萬美元。

媒體聯絡人: 
[email protected] 
+91-9867999866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