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全新法國國民身份證獲得「最佳身份證」獎

科技

巴黎2021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全新法國電子國民身份證 (eID) 在歐洲、非洲、中東地區高安全性印刷獎 (HSP Awards EMEA) 上被 Reconnaissance International 授予著名的「最佳新國民身份證」獎。該獎項由國際專家組成的獨立評審團頒發,旨在表彰這個人身份證明文件計劃的傑出成就與先進技術,全棋這要歸功於法國內政部、ANTS (Agence Nationale des Titres Sécurisés) 及 IN Groupe 在設計與製作新型法國 eID 方面的工作。

New French electronic National Identity Card awarded the prize for the best identity card in the world
New French electronic National Identity Card awarded the prize for the best identity card in the world

技術尖端的身份文件 

根據法規,法國已部署了一個更安全、更方便和更創新的全新身份證。本身份證可用於證明個人身份,並作為歐盟的旅遊證件。自 2021 年 6 月以來,其已發佈超過 200 萬張全新型 eID。

這款新一代聚碳酸酯身份證旨在滿足法國公民的日常需求,可使用長達 10 年。它結合經考驗及測試的安全功能及創新,其安全設計已獲得內政部專家的驗證。

該身份證融合了新的安全功能:DOVID 是新一代全息裝置,安全背景延伸到身份證的透明邊框,可見的數碼印章允許身份證進行數碼簽章,並在無法存取高度安全型晶片上的數據時確保憑證的完整性及來源。

IN Groupe 為國家服務 

在法國國家身份證計劃中,In Groupe 作為解決方案整合商,依賴約 20 家不同公司的貢獻。IN Groupe 根據 ANTS 規範及預期的安全目標,對法國政府建立最安全文件所需的最佳技術、組件及 IT 系統進行鑒定、測試及選擇。

IN Groupe 是一家公共有限公司,確保法國發行合法身份文件的主權,為法國政府提供一個將身份技術及技術專利留在法國的工業營運商。

對於 IN Groupe,身份及其保護是其存在理由的核心,因為它確保國家主權及對其公民的信任。特別是,在物理及數碼世界中,法律身份仍然是所有其他身份的參考身份。

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