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Red Dot Payment選擇BPC的Radar Payments來預防全球電子商務欺詐

科技

新加坡2022年1月6日 /美通社/ -- 下一代支付處理公司 Radar Payments by BPC 已被新加坡最大的本土網上支付解決方案金融科技 Red Dot Payment (RDP) 選中,以解決電子商務欺詐預防問題RDP 是一家主要致力於為電子商務及酒店業垂直行業服務的電子商務推動者。

RDP 在審查了其他欺詐檢測系統後,選擇 Radar Payments 以 SaaS 模式提供的欺詐風險管理及預防解決方案。他們的選擇受到其無與倫比的技術能力和易於整合的影響,以及其在帳戶管理方面的經濟性和卓越性能。

RDP 成立於 2011 年,由 Randy Tan 創立,他仍出任行政總裁一職以領導公司。RDP 最初從新加坡開始,現已擴展至其他地區,在澳洲、印尼、台灣和泰國設有當地辦事處,並初步計劃在日本、香港和馬來西亞進一步擴展。2019 年 7 月,金融科技和電子支付企業 PayU 獲得了大部分股份。

在展示了 171% 的複合年增長率的驚人營收增長後,RDP 在《金融時報》的關於亞太區高增長公司的特別報告中,在 500 家公司中排名 35。他們還獲《海峽時報》評為 2020 年新加坡增長最快的 10 家公司。

今年初,RDP 成為 Visa 和 MasterCard 的主要成員。他們已經是支付寶、Diners Club International、微信支付和銀聯的收單機構,其支付套件包括美國運通、PayPal、PayLah 和 PayNow (SGQR) 以及他們營運所在國家/地區的許多其他替代本地支付方式。

RDP 選擇 Radar 的支付欺詐風險管理和預防服務正值全球數碼導致網上網絡犯罪數量上升之際。  Radar Payments 開發的技術不僅因其一流的性能而獲選,而且在幫助金融機構和各種規模的企業為跨地區的消費者解決數碼生態系統中的漏洞方面有著良好的記錄。

Red Dot Payment 營運總監 David Owyong 評論說:「我們相信克服電子商務欺詐需要全球視野,我們為與商家密切合作、幫助他們利用支付的力量而感到自豪。隨著我們克服過去 24 個月的動盪,我們相信酒店業是下一個見證電子商務巨大進步的行業。在 Radar Payments 的幫助下,我們將繼續支持該領域的本地商家,並為有志服務東南亞消費者的國際公司創造一個安全的環境。」

BPC 營運總監 Terry Paleologos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幫助新加坡發展最快的公司之一發展得更快,確保他們擁有一流的防欺詐服務,該服務具有無與倫比的專業知識和本地洞察力,有助消除客戶支付體驗中的任何摩擦。」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