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菲律賓航空與IBS Software合作,賦予員工旅遊新面貌

科技

新加坡2022年3月4日 /美通社/ -- 菲律賓航空 (PAL) 及其地區關係企業 PAL Express (PALex) 與 IBS Software 合作,為其員工提供一個全新的全數位系統,用於預訂和管理員工旅遊。該航空集團已註冊實施 IBS 軟體的全自動化軟體即服務 (SaaS) 解決方案 iFly Staff,使他們能夠自動化休閒和商務旅行流程。透過新的系統,PAL 可以更有效支援員工、員工和 PAL 退休人士,以管理自助數位平台的旅行,使員工和工作人員更滿意。

IBS Software to manage staff travel at Philippine Airlines
IBS Software to manage staff travel at Philippine Airlines

通過將其內部旅遊預訂解決方案換成全方位自助服務平台,PAL 可以透過桌上型電腦或行動管道為員工提供預訂和修改旅行計劃的靈活性。iFfly Staff 解決方案還有允靈活的支付方案,包括與 PayMaya 和 GCash 等電子錢包整合。

PAL 也可透過 iFly Staff 享受顯著的營運優勢。自動化旅行預訂流程大幅精簡人工流程,減少行政負擔,同時提高服務品質。它也讓 PAL 工作人員旅遊團隊能夠即時建立並推出新的政策和流程,並透過 iFly Staff 的配置能力,快速有效地執行政策變更。

「PAL 完全支持員工。他們的健康和幸福對我們來說至關緊要。我們很高興能夠推出這種創新及前瞻性平台給我們的員工」, PAL 人資資深副總裁 Danreb M. Oira 表示。

「確保員工在旅行中具有最大彈性,而有效管理的能力對於現代航空公司是必不可少的。我們很高興能與致力於支援員工的 PAL 合作,並致力於以尖端科技將他們的旅行計劃交給自己,」 IBS Software 副總裁兼區域主管 Sunil George 表示。「透過 iFly Staff,員工可自行預訂航班和酒店,而管理員可獲得完全管理控制權,以便根據政策制定規則,而無需任何技術支援。這是像 PAL 這樣前衛航空公司的強大組合,我們期待能建立長久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

更多有關 iFly Staff 的資訊,請參閱此處

關於菲律賓航空 

菲律賓航空(PAL)是菲律賓的旗艦航空公司,也是菲律賓唯一一家提供完整線上服務的航空公司。PAL 是亞洲第一家商業航空公司,並於 2022 年 3 月慶祝成立 81 週年。PAL 的年輕機隊有波音 777 、空中巴士 A350 、空中巴士 A330 、空中巴士 A321 和 De Havilland DHC-8-400 新一代飛機在馬尼拉和宿霧的樞紐營運,在菲律賓有 29 個目的地,在亞洲、北美、澳洲、歐洲和中東有 31 個目的地。2018 年,PAL 被 Skytrax 評選為 4 星級全球航空公司,並在 2019 年 Skytrax 全球乘客調查中被評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航空公司。 
www.philippineairlines.com

關於 IBS Software 

IBS Software 是全球旅遊產業頂尖軟體即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為航空、旅遊及郵輪及飯店業的客戶管理關鍵任務運作。IBS Software 為航空業的解決方案涵蓋機隊和機組業務、飛機維修、客運服務、忠誠度計畫、員工旅行和空運管理。IBS Software 也經營即時 B2B 和 B2C 配銷平台,為全球接待公司和管道網路提供飯店房間存量、費率和可用性。對於旅遊與郵輪和行業,IBS 提供全面、以客戶為中心的數位平台,涵蓋岸上、線上和船/飛機解決方案。IBS Software 是一家 Blackstone 投資組合公司,在全球有 15 個辦事處。詳細資訊請參閱 https://www.ibsplc.com/ 。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