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於本月增添支援PS VR   「Nintendo Direct mini ソフトメーカーラインナップ 2020.7」今日22時公開!   電馭叛客2077版本的電競滑鼠《Razer Viper Ultimate》發售決定!   NVIDIA與ROG發表共同開發的史上最快電競螢幕「ASUS ROG Swift 360」   《No Man’s Sky》最新更新版《Origins》情報公開   輕量‧耐用‧靈敏度高的電競滑鼠 ASUS「TUF Gaming M3」於日本發售!   FFVIIR Tifa PS4動態主題 免費公開!FF迷不可錯過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LINE官方主題發售 

Hilti為數據中心帶來安全、直接、節能的防火系統

隨著互聯網和社交媒體在日常生活中越來越重要,現在保障數據中心的安全也變得更為重要。

香港2022年9月1日 /美通社/ — 國際能源署(IEA)數據顯示,如今的數據中心承載的全球互聯網流量,自2010年以來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長,目前的數據量已經達到了2010年的15倍。然而,這種爆炸性的增長也帶來了能源消耗、安全等方面的挑戰,因為數據中心需要盡可能減少停機時間。在設計和施工過程中正確選擇經過適當測試和批准的防火解決方案,比如Hilti的防火系統,可以減少對敏感型服務器設備的物理傷害風險,並提高運行效能。

全面且經批准的防火封堵解決方案

Hilti提供最大、最全面且經過測試和批准的防火封堵數據中心解決方案,幫助應對這些挑戰,讓這些設施能夠順暢運行,減少火災損失或影響、能源成本高漲以及由於效率低下而增加的運營成本。

Hilti提供完整的防火解決方案。它提供不同機電相關的防火產品,比如用於高流量數據線上的CFS-SL GA Firestop Speed Sleeve、可隨時與現有BIM程序整合的BIM Design Service、以及用於安全記錄、追蹤和報告每個已安裝防火系統的記錄管理軟件。

安全高效的數據中心解決方案

這些產品都保證具有Hilti的高質量特點,旨在幫助數據中心提高能源效率。例如,Hilti的Firestop Speed Sleeve的氣流控制能力領先業內,其創新的扭動開關機制可以大幅提高能源效率,在一個數據中心的參考項目中,能源消耗最多可降低14%。同時可以輕鬆地進行電線配置或更新,避免釋放微粒污染物導致敏感的IT設備停機。

這方面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據國際能源署報告稱,數據中心佔全球能源需求的1%,約為200 TWh。這相當於泰國或南非的總用電量。

Hilti北亞工程部主管Sam Keung表示:「Hilti內部的防火工程專家對每一款防火產品都會進行最高標準的測試。多年來,我們測試了數千個系統,為各種數據中心項目提供防火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嚴格要求。」

關於Hilti

Hilti Group為全球建築和能源行業提供技術領先的產品、系統、軟件和服務。公司在120多個國家擁有約31000名員工,為直接的客戶合作關係、質量和創新提供支持。2021年,Hilti的年銷售額接近60億瑞士法郎。自1941年成立以來,Hilti Group的總部一直位於列支敦士登的沙恩。公司由Martin Hilti Family Trust私人所有,這確保了公司的長期延續性。Hilti Group的戰略定位以注重關懷和績效的文化為基礎,以熱心服務客戶和打造更美好的未來為目標。


聯絡Hilti防火解決方案專家

下載研究報告以了解更多信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