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圖表解析】SmartThings如何透過串聯家電提升用戶生活?

科技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產品上市資訊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SmartThings創造的美好體驗,不僅涵蓋整個居家空間,更深入生活的各個環節。

 

三星電子SmartThings以物聯網(IoT)技術,將用戶的行動裝置與家用電器,串聯整合於單一且便利的平台。借助SmartThings,使用者可將住家打造成互聯空間,輕鬆追蹤並管理個人裝置。

 

基於三星「Calm技術」的願景基礎,SmartThings展現無縫串聯智慧裝置、提升日常居家生活的創新應用。請透過下圖解說,了解SmartThings如何全方位豐富用戶的生活。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