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劉烈宏:共同奔赴數字經濟星辰大海

科技

香港2023年2月28日 /美通社/ -- 2月27日,2023年巴塞羅那世界移動通信展期間,中國聯通隆重舉辦「5G創新引領 揚帆數智未來——中國聯通5G創新發佈會」,全方位展示中國聯通與行業合作夥伴在5G創新方面的最新成果,共同加速數智融合創新。中國聯通董事長劉烈宏發表英文視頻致辭。GSMA(全球移動通信系統協會)會長Mats Granryd、工信部一級巡視員劉郁林出席發佈會並致辭。

劉烈宏在致辭中指出,5G商用以來,中國聯通5G創新取得令人振奮的成效。網絡品質穩步提升,實現鄉鎮及以上區域5G網絡連續覆蓋。應用規模持續豐富,5G套餐滲透率達62.5%,5G行業應用項目超過1.8萬個。生態夥伴不斷壯大,5G應用創新聯盟成員超過3000家。

「5G網絡建設將由『廣』到『精』,5G應用將實現從『1』到『N』跨越。5G創新的道路,需要產業各方握指成拳、合作共進。」針對產業發展,劉烈宏提出三點倡議:一是聚力打造To C和To H的5G殺手級應用。加速探索消費領域現象級應用,讓廣大人民群眾切實享受到5G技術紅利的同時,進一步釋放5G網絡的潛能和價值。二是大力推動To B和To G的5G規模化應用。強化人機物連接新場景的融合創新,提高網絡、終端、模組的行業適配性,加快突破標準、成本、商業模式等共性問題,更深層次進入生產核心流程,更大規模實現商用推廣複製。三是合力構築價值共創共享的5G生態共同體。5G創新發展不是通信業的「獨舞」,而是社會各界的「集體舞」。中國聯通將充分發揮「紐帶作用」,一頭拉動ICT產業的增長,一頭撬動泛終端、內容、應用的發展,帶動產業鏈上下游實現價值共創共享。

最後,劉烈宏表示,中國聯通希望與產業各方共同營造平台聚合、產品創新和資本合作的多贏5G生態,共同奔赴數字經濟的星辰大海。

世界移動通信展是全球通信領域內最具權威的展覽會之一,一直以來都被譽為「行業風向標」。展會期間,中國聯通不僅帶來精彩紛呈的展覽展示,而且還將主辦、參與5G創新發佈會、網絡創新成果發佈會、5G共建共享指南發佈會等多場活動,借力本屆MWC(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大平台攜手產業各方,共築創新鏈、共建產業鏈、共享價值鏈,讓5G真正改變社會。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