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為何車子越慢越早到目地的?

科技

我們許多人都有開車的經驗.旅途出門有時會因為過於疲累而想早點到目的地.
也有可能因為心情好所以慢慢開看風景.
Von認為團隊創業的過程和開車其實頗為類似..
 想像一下,交通過程中有什麼會影響到達目的地? 外在可能是:紅綠燈(法規),其他車輛(競爭者),天氣(產業狀況)..etc
.,內在可能是:乘客(團隊),車身狀況(創業體質)..etc.,
外在我們肯定沒辦法全盤掌控.但內在的掌握度則較高.
如何將乘客(團隊)安撫和帶領好是一門重要的學問.
車開太快,乘客會驚恐,更甚者會嘔吐不適. 而車身也可能因為車速過快而耗損嚴重. 組建團隊的能力就像買車. 一開始我們沒錢,也許只能買房車.速度最高到170/180.
如果要把這輛房車當跑車開,也未嘗不可.倘若維持170/180太久.則會縮缸.
團隊也一樣.可以帶著大家衝刺.但在衝刺前得先讓大家有心理準備.
瞭解它雖然是房車,雖然比不上跑車,但還是有小衝刺的本錢.
衝一小段就得回復正常速度. 團隊領導人必需瞭解,團隊中每個人的速度不一樣.
有的人喜歡穩扎穩打將事情慢慢來.有的人喜歡三兩下快速解決事情.
穩扎穩打慢慢來未必不好,快速解決也未必比較好.
而團隊領導人就像掌控速度的那個.
若速度沒有掌控好,只會造成乘客嘔吐,想跳車,驚恐.這樣其實只是讓整體效率大打折扣. Von其實屬於後者.也是那種喜歡在一個目標和目標間大踩油門的.
這樣的速度也許在自己做事時ok,但是在團隊合作卻不一定是良好的.
若自己的速度很好,還能幫上他人.看來是很好?
實則許多時候過快的速度不僅造成團隊其他人的壓力,也會耗盡自己的能量. 好比寫程式.Von許多時候就強制自己將速度慢下來,先看好文件,架構清楚.
寫程式的都清楚. 程式寫得快沒有什麼,程式沒Bug才是厲害. 現在,你的團隊速度抓得正確嗎?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