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SK Inc.董事會宣布派發每股1500韓元的中期股息

科技
  • 公司章程修訂後首次派發中期股息,投資者可在確認股息金額後進行投資
  • 2023年8月10日之前登記的股東將獲得派息

韓國首爾2023年7月27日 /美通社/ -- SK Inc.宣布其董事會於7月26日召開會議,在會上宣布派發每股1500韓元的中期股息,與去年持平。中期股息派發總額約為836億韓元。SK Inc.自2018年起連續六年派發中期股息。

此次派發中期股息是公司章程修訂後的首次派息。章程修訂於2023年3月在SK Inc.股東大會上獲得批準,旨在為投資者提供關鍵數據,讓他們能夠進行明智的投資評估。投資者可以在獲得股息金額信息之後做出投資決定。2023年1月,韓國金融服務委員會和司法部建議上市公司改進股息派發流程。他們提議,中期股息登記日可以在派息金額確定後。

登記日定在2023年8月10日。中期股息計劃於8月31日之前派發給股東。

SK Inc.致力於增強其各大子公司的競爭力,並在以下四個領域進行投資:先進材料、生物、環保和數字化。

SK powertech今年上半年在釜山新工廠開始批量生產碳化矽(SiC)功率半導體,其目標是通過優化新工廠,到2023年第四季度,將產能增至原來的三倍。電動汽車充電解決方案提供商SK signet在美國的市場份額持續增長,最近簽署一份重要合同,在得克薩斯州普萊諾工廠完工後,將向一家美國公司供應1000多臺充電器。

此外,SK pharmteco最近完成了第二家細胞和基因治療工廠的建設,這是一家位於法國的突破性生物製藥工廠。該公司目前正在為2024年初投入量產做準備。同時,SK pharmteco也在吸引投資以增強其高增長生物業務的全球競爭力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SK biopharmaceuticals致力於建立創新型新藥的增長引擎,特別專註於放射性藥物治療和靶向蛋白質降解治療。這一戰略方向建立在該公司治療癲癇新藥取得成功的基礎上。

另外,SK Inc.正在積極開發一個強大的環保產品組合,可以在未來創造高價值。其中包括小型模塊化反應堆(SMR)和清潔氫技術等項目。此外,該公司仍致力於投資數字技術領域,如人工智能(AI)和Web3。

SK Inc.計劃加強其財務穩健性,以應對潛在的宏觀經濟不確定性,同時致力於增強其業務競爭力,以確保經營業績與企業價值密切相關。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