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開箱Galaxy Tab S9 Ultra ①:時尚設計裝載強悍效能

科技

三星最新推出的Galaxy Tab S9系列旗艦平板,將智慧型手機與筆電的頂尖功能,融入強悍的單一裝置當中。Galaxy Tab S9、Tab S9 +和Tab S9 Ultra以更進階的效能、出色的顯示螢幕,以及防水防塵認證,大幅提升平板體驗。

 

三星新聞中心為讀者開箱Galaxy Tab S9 Ultra,直擊所有創新功能。

 

 

極簡主義包裝,彰顯Galaxy Tab S9 Ultra時尚態度

 

Galaxy Tab S9 Ultra展現面面俱到的設計思維-從裝置的產品包裝,到相機鏡頭造型,精雕細琢每一處細節,滿足每位用戶的獨特需求。

 

 

新版包裝盒裝(註一)在設計與材料應用徹底貫徹極簡法則,僅保留Galaxy Tab S9 Ultra機身與配件所需的空間。作為三星邁向永續未來的重要一步,Galaxy Tab S9系列包裝採用100%再生紙,將資源使用量降至最低。

 

 

盒裝內容物包括Galaxy Tab S9 Ultra、Galaxy S Pen、退卡針和USB Type-C傳輸線。為提升三星Galaxy生態圈的完整支援性,該S Pen相容於支援S Pen的三星Galaxy智慧型手機。

 

 

配備絕美顯示螢幕,實現沉浸式體驗

 

Galaxy Tab S9 Ultra搭載媲美筆電的14.6吋(註二)Dynamic AMOLED 2X顯示螢幕。採用16:10螢幕長寬比,讓用戶百分百沉浸於螢幕內容。

 

 

此外,用戶還可在視野寬闊的螢幕空間上,不受干擾的工作與瀏覽內容。

 

 

對平板而言,便攜性至關重要,這表示產品須兼具輕量與纖薄設計,便於帶著四處移動。Galaxy Tab S9 Ultra厚度僅5.5mm,機身輕薄至極,隨身攜帶無負擔。

 

▲ 米霧白Galaxy Tab S9 Ultra背面設計,散發迷人光采

 

 

Galaxy Tab S9 Ultra後置相機經過優化,捨棄周圍包覆的邊框,呼應Galaxy S23旗艦系列的指標性後置相機設計。得益於最新的輪廓切割設計,Galaxy Tab S9 Ultra擁有Galaxy Tab S系列最輕薄、時尚的外觀。

 

 

提升便利性的S Pen與其它配件

 

Galaxy Tab S9 Ultra可搭配S Pen使用,筆尖滑過螢幕表面的流暢觸感,宛如實體紙筆般自然擬真。S Pen 採用易於握持的人體工學設計,提供更出色的操控性與精確筆觸。

 

 

現在,Galaxy Tab S9系列用戶可減少遺失S Pen的煩惱。將S Pen平坦側置於上方邊緣,或後置相機旁邊,即可透過磁吸方式,牢牢吸附於機身。

 

Galaxy Tab S9系列搭配的S Pen,亦具備全新的雙方向充電設計,吸附於平板背側時,不論筆尖朝向哪一方向,皆可進行充電。

 

 

Galaxy Tab S9 Ultra的其他配件(註三)

▲ Galaxy Tab S9系列的書本式鍵盤皮套(註四)

 

▲ Galaxy Tab S9 Ultra的多角度書本式皮套(註五)

 

Galaxy Tab S9 Ultra除了推出米霧白、黑耀灰兩款色系供選購,用戶還可利用兼具保護與實用性的書本式鍵盤皮套、多角度書本式皮套(註六)等配件,為平板增添個性色彩。可供選購的其它配件,包括薄型鍵盤皮套、平板專用書寫膜、平板防窺保護膜、防眩光螢幕保護貼等。Galaxy Tab S9 Ultra用戶可透過以上配件提高生產力並滿足個人需求。

 

請持續關注後續報導,了解Galaxy Tab S9 Ultra其它卓越設計,包括吸睛的顯示螢幕、晶片效能和防水能力。

 

 

*本文圖片內容為模擬畫面,僅供示意參考,實際產品可能與圖片不同。產品規格可能因型號、市場、地區和電信業者而異。

 

 

註一:百分之百再生紙材獲得環境聲明驗證(ECV),以下包材使用100%再生紙:產品包裝盒、手冊盒、DLC環與DLC盒。

註二:以螢幕對角線延伸為完整矩形後,測量Galaxy Tab S9 Ultra的螢幕對角線長度為14.6吋,若考量圓角設計,測量結果為14.5吋。受圓角及鏡頭孔影響,實際可視面積較小。

註三:S Pen和USB Type-C傳輸線隨附於盒內。諸如皮套等其他配件需另購。第三方皮套的供應性可能因市場、電信業者和零售商而異。

註四:Galaxy Tab S9系列書本式鍵盤皮套上的S Pen筆座可輕鬆更換與拆卸。

註五:照片為在拆卸筆座的狀態下拍攝,用以呈現S Pen的最新雙方向充電功能。

註六:兩款皮套皆可另外選購。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