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與ROG發表共同開發的史上最快電競螢幕「ASUS ROG Swift 360」   利用PlayStation主題背景為視訊通話注入活力   「PS5」商品頁面公開!不錯過任何最新資訊 快來登錄「PlayStation 5 電子報」吧!   FFVIIR Tifa PS4動態主題 免費公開!FF迷不可錯過   加入200mg咖啡因的能量膠囊「PUSH+」   工藝世界的重量級配樂——《Sackboy: A Big Adventure》音樂   日本CAPCOM因新型冠狀病毒影響開始在家工作   Nintendo Switch新增「更改按鍵配置」功能的詳細解說! 

白馬攻略保存版:滑雪場 &推薦景點【2022~2023年度版】

白馬白馬村是位於長野縣西北部北安曇郡,白馬山山腳下的一個村莊。
雖說只是一個總面積182.3 km²,人口9,000人左右的小村莊,但卻因為自然景色清秀美麗,而吸引了很多國內外的觀光客。
夏季平均氣溫在20℃左右。
因為比東京都內涼爽,所以也是非常人氣的避暑勝地。
白馬作為登山、滑雪等山地運動的勝地而被眾人所熟知。
白馬滑雪場更是受到滑雪者們的喜愛。
其中屬曾是長野冬奧會會場的八方尾根滑雪場最有名氣。
除了冬季運動外,夏天還可以去衝浪、坐熱氣球、泛舟等。
是一個一年四季都有得玩的村莊。
本文匯總了白馬的冬季運動及活動、推薦的滑雪場、觀光景點等資訊。
在白馬Booking.com預約鄉住宿在白馬agoda預約鄉住宿 目錄:1.2.3.4.5. 白馬的天氣及服裝出發前,先確認一下白馬的天氣以及穿衣指南吧。
1月、2月、3月的天氣及服裝1月、2月、3月是白馬最冷的月份。
最低氣溫低於0℃,也會雪。
如果您要在冬季到初春之間來白馬的話,一定要戴上厚圍巾、帽子、手套,做好防寒措施。
4月、5月的天氣及服裝4月至5月期間,可以漸漸感受到春季的溫暖。
但是,因為4月也有可能會下雪,所以建議您準備毛衣和薄一點的外套。
6月、7月、8月的天氣及服裝6月、7月、8月期間,雖然最高氣溫超過30℃,但總體來說氣候相對宜人。
這個季節穿短袖、短褲、薄裙、涼鞋等夏裝就可以。
到了8月末,傍晚氣溫下降,建議您準備披肩、長袖。
9月…

繼續閱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