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玩同樂會」又來囉!Nintendo Switch上免費試玩《ポッ拳 POKKÉN TOURNAMENT DX》!   新世代曙光乍現:PS5即將到來   《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第3彈影片公開!伯庫林與隱藏克洛格登場!   《Demon’s Souls》最新遊戲畫面公開,一窺頭目戰等精彩場景   拆解PS5:一窺SIE至今最具革命性的遊戲主機內幕   「槍彈辯駁」系列10週年!宣布登上手機平台和與「IdentityV 第五人格」合作!   PlayStation 5周邊大公開!從耳機到遙控器一應俱全!   CAPCOM與手塚製作公司的初次合作!即將舉辦《CAPCOM VS. 手塚治虫 CHARACTERS》展! 

【福岡】地表最強福岡美食地圖攻略!在地人美味清單37選

目次:1.2.3.引領拉麵潮流的豚骨拉麵4.體感福岡夜市風情~屋台漫步5.小酌大喝的好場所~萬能居酒屋6.用甜食與咖啡來撫慰第二個胃7.邊走邊吃更好吃!帶著走美食名單8.來特色酒吧品嚐下酒菜與旅客交流9.結語 本篇以介紹「福岡」整體區域的美食為主,若想要進一步深度了解「博多站」周邊的吃喝玩樂住宿,建議可以事先參考下面這篇文章喔! 另外,若想要短期間內攻略福岡市內與郊區的人氣旅遊景點的話,則可以參考下方的福岡旅遊懶人包! 在Booking.com預約福岡住宿點此購買日本鐵路通票(7日券、14日券、21日券)在skyticket預約機票這 暖到心坎裡的福岡特色火鍋福岡人也愛吃鍋,其中則以「水炊雞肉鍋」與「牛腸鍋」最受當地人的喜愛。
水炊雞肉鍋由於所使用的雞肉高湯比較清淡,因此整體的味道偏向清新不膩口的口感。
牛腸鍋則依照各間專賣店的風格而異,有原味、味噌、醬油等等口味的湯底,無論是哪種湯底品嚐起來都是比較偏向濃郁的口感。
水炊雞雞肉鍋:博多華味鳥福岡人必吃鍋類之一:水炊雞雞肉鍋。
福岡市區有多間居酒屋均有提供此道料理,但若是想要體驗最正宗的水炊雞肉鍋,當然還是得前往「博多華味鳥」來朝聖才行。
高雅的湯頭配上最新鮮的雞肉,其清爽的口感絕對足以顛覆你對火鍋的概念。
[place_master_id=6905 show_photos embed] 牛腸鍋:一慶一慶為福岡的人氣牛腸鍋專賣店之一,其口味…

繼續閱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