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Gmail Meter 可以為你提供完整電子鄱件分析

數碼產品
Gmail研究所介紹「Gmail Meter」外掛工具來統計你的每月數據吧。這個由 Romain Vialard 所研發的 Google Apps script,可以在安裝後分析你信件的各項統計數據,像是信件數量分析、每日流量、流量模式、類別分析、回覆速度、字數統計與文章長度等,甚至還能知道自己最常聯絡的對象有哪些.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