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HTC One X內核源代碼

商業
HTC Dev目前已經在澳大利亞、歐洲以及台灣等多個地區開放了版本號為2.6.39的One X核心源代碼,其他地區預計隨後將至。不過稍顯遺憾的是,源代碼公開目前僅針對四核版本的HTC One X。相信有利開發人仕盡快破解,還給用家最高權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