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54年宵乾貨攤位以底價出租

商業

食物環境衞生署今日公布,市民本月13日至19日可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按底價申請租用在早前公開競投中未租出的54個2024年農曆年宵市場乾貨攤位。

 

尚未租出的攤位位於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東涌達東路花園和深水埗花墟公園。

 

有意租用攤位的市民需於申請期內親自前往指定食環署辦事處辦理手續。

 

農曆年宵市場明年2月4日至10日舉行。

 

查詢可致電食環署熱線2868 0000,或瀏覽該署網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