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Bobbi Brown展開「自信美」活動

商業

Yara Shahidi、Elizabeth Olsen和倪妮成為明星代言人

紐約2019年3月7日 /美通社/ -- Bobbi Brown Cosmetics欣然宣佈與三位多維度發展的女性合作推出「自信美」活動,頌揚其讚美個人美貌和賦予女性權力的獨創氣質。美國女演員Yara Shahidi和Elizabeth Olsen以及中國女演員倪妮成為該品牌最新的全球明星代言人,分享他們生活背後的「美的真諦」,激勵世界各地的女性。

Bobbi Brown總裁Sandra Main表示:「忠於我們品牌的核心精髓,她們每一位都體現了Bobbi Brown現代消費者的自信,獨特美麗和他們所定義的成功。」這項活動將頌揚持久無痕輕感粉底 (Skin Long-Wear Weightless Foundation) 和密集修護菁華粉底液 (Intensive Skin Serum Foundation) 等長期深受喜愛的該品牌基礎產品。持久無痕輕感粉底系列將在全球範圍內擴展,擁有12個新色號。 

Bobbi Brown一直致力於為各種膚色提供完美匹配。我們最深的基礎色號系列仍然是Espresso,它於1992年隨著舒容粉妝條 (Foundation Stick) 的推出而首次推出。該品牌獨特的色號理念源于一位藝術家的直覺和慧眼,他認識到真正的皮膚匹配意味著從皮膚表面看到天生的底色,從而定義每位女性獨特的肌膚。最後一款擁有適合多種膚色,貼近皮膚真實狀態的產品孕育而生,讓您擁有自然、健康,容光煥發的皮膚。

黑人明星、伊朗演員、活動家Yara Shahidi解釋了Bobbi Brown吸引她的原因。「我認為這個品牌體現了我這一代人所代表的:重要的包容性。無論是化妝品還是慈善努力,該品牌從一開始就非常重視包容性,這說明這並不是一種商業趨勢,而是他們一致努力的方向。」

演員、製片人和女性權利的擁護者Elizabeth Olsen表示:「在一個發展如此不一的行業中,成為一個始終如一、如此真實的品牌的一員,簡直不可思議。90年代以來,我們看到各種潮流趨勢此消彼長,而Bobbi Brown一直快速發展。」

獲獎的中國演員倪妮第一次使用該品牌準備紅毯亮相妝容時便因其持久的妝感愛上了它。她說:「我非常喜歡這個品牌出色的產品,它讓我的皮膚煥發光彩,讓我擁有輕鬆的紐約精神和無限的自信感受。」

為慶祝「自信美」活動,Bobbi Brown將於3月8日國際婦女節正式推出The Pretty Powerful Fund。Bobbi Brown將向這些發言人選出的四個出色的慈善機構捐贈40萬美元,加強該基金的使命,為婦女和女孩創造新的可能性提供支持。

合作的第一階段將於2019年3月在全球進行。請登錄Bobbi Brown預覽活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