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香港公園藝趣坊周一登場

商業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宣布,香港公園新一期「藝趣坊」活動明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逢星期六、日和公眾假期中午12時至下午6時在茶具文物館旁的戶外地方舉行。

 

場內設十個攤位,展出和售賣各種精緻的手工藝品,例如布藝和飾物,也提供繪畫和人像素描等藝術服務。

 

康文署表示,「藝趣坊」活動旨在培養市民對藝術的興趣,從而提高本港的文化藝術氣息,增加遊園樂趣,舉辦多年一直深受市民歡迎。

 

另外,九龍公園「藝趣坊」即日起至明年5月26日逢星期日和公眾假期下午1時至7時在公園長廊舉行,而維多利亞公園「藝趣坊」則由即日起至明年8月25日逢星期日和公眾假期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在公園音樂亭舉行。

 

查詢可致電2521 5041(香港公園)、2724 3344(九龍公園)或2890 5824(維園)。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