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KAUST與中國深圳市共同合作進行革新研究和科技創新,促進沙特阿拉伯的經濟競爭力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9月21日 - 阿卜杜拉國王科技大學 (KAUST) 與中國深圳市的頂級創新和學術機構合作,加強兩地的策略性聯繫。

kaust.png

深圳是中國其中一個最重要的科技發展樞紐,是繼上海和北京之後經濟和技術發展第三大最發達的城市,也是沙特阿拉伯促進國內創新生態系統的策略性夥伴。此次與深圳的領袖級企業、學術界和創新專家的合作,有助加強該大學作為全球頂尖研究和技術樞紐的美譽。

深圳市市長覃偉中先生於9 月14日率同清華大學、清華大學深圳國際研究生院、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深圳科創院、深圳大數據研究院合共50名代表,於KAUST進行考察,同時與KAUST簽署多份合作備忘錄。這些備忘錄強調於研究、教育、人才交流和培訓、創新和創業方面進行交流,並於科學研究和創新方面共同培養新一代領袖,進一步提升沙特阿拉伯高等教育體系的水平。

與深圳的合作屬於KAUST上月公佈的新策略中的其中一個核心支柱。作為其新願景之一,大學正加緊推出各個項目與全球的優秀院校和創新樞紐建立聯繫。這些聯盟旨在加深科學領域的夥伴關係、促進技術應用,並提倡研究商業化,以提高沙特阿拉伯的經濟競爭力。

KAUST 校長陳繁昌教授表示:「我們與深圳著名學府的合作,體現了KAUST的主要目標之一,就是加強學術研究的商業化,及提倡全球研究合作和培育人才。當中的協同效應將擴闊我們的影響力,並為沙特阿拉伯帶來實際利益。」

於9月16日假利雅德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的接待宴中,來自深圳的代表由KAUST 及沙特阿拉伯的研究發展與創新局共同款待,出席者包括阿卜杜勒阿齊茲國王科技城主席穆尼爾博士、沙特研究發展與創新局組發展組組長、深圳市市長覃偉中先生、中國駐沙特大使陳偉慶先生、KAUST的許進超教授,及接近200位來自沙特各政府部門和私人機構,包括PIF、沙特阿美公司,及沙特阿拉伯和中國多個主要業務、創新和研究領域的領袖。

KAUST代表團於2023年3月出訪深圳,與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深圳大數據研究院、南方科技大學、中國科學院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深圳理工大學、深圳科創院、國際數位經濟研究院,及 X研究院等頂尖學府簽署合作備忘錄。

Hashtag: #KAUST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阿卜杜拉國王科技大學

阿卜杜拉國王科技大學(KAUST)成立於2009年,是一所研究院大學,致力為全球以及沙特阿拉伯在食品和健康、水、能源、環境和數字領域面臨的最緊迫科學和技術挑戰尋找解決方案。KAUST提供一個由好奇心驅動的跨學科解決問題的環境,擁有最先進的實驗室、傑出的教師和才華橫溢的學生。

KAUST匯集來自世界各地的最優秀人才來推進研究,在校園內工作和學習的專才來自超過120個不同地區。KAUST是創新、經濟發展和社會繁榮的催化劑,包括研究所得的嶄新專利和產品、進取的初創企業、區域和全球性的新倡議、以及與其他學術機構、行業和沙特機構的合作。

有關更多資訊,請瀏覽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