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ICDX與Helixtap Technologies合作

科技

雙方為新的印尼橡膠合約,帶來實時的獨立數據定價

此次合作為所有市場參與者,擴大市場容量,實現進入資本市場的普及化

新加坡2022年5月10日  /美通社/ -- 為橡膠行業提供開創性AI(人工智能)驅動型價格和市場情報方面的先鋒企業Helixtap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該公司與印尼商品及衍生品交易所(ICDX)開展合作,一起創造一款在交易所買賣的橡膠產品。此次合作將會應對所有市場參與者在改進資本市場進入渠道和連接性上面日益增長的需求,從而幫助提升交易量。雖然印尼是全球第二大橡膠生產國[1],但是橡膠期貨合約將會進行國際化,由美元來覆蓋和定價。

此次合作所創造的新衍生品產品,將能讓橡膠市場參與者更加准確地為他們的產品進行套期保值。這款新產品將會與Helixtap的SIR20 FOB勿拉灣/泗水指數相連,後者將被ICDX用作其結算價格的基礎。自2021年1月以來,Helixtap一直都在評估橡膠實物價格,其定價數據可以追溯到2015年。

此次合作所涉及的橡膠合約,已經獲得了印尼商品期貨交易監管機構(BAPPEBTI)的批准。

原油價格持續提升,之前已經存在的COVID-19負面效應(例如供應鏈中斷)又不斷放大,這二者使得橡膠和大宗商品價格在2021年波動很大。這方面的不利影響,從生產商和輪胎制造商,一直傳導到金融機構與汽車行業。

推出Helixtap-ICDX衍生品產品表明,橡膠行業需要利用創新型解決方案,來適應市場需求的變化,讓市場參與者能夠控制波動性,更為准確地為合約定價。

ICDX首席執行官拉蒙-魯頓(Lamon Rutten)表示:"Helixtap能夠在橡膠行業價格評估、數據與可信性上面,帶來富有深度的專長,這讓他們成為我們的天然優先合作伙伴,我們將能一起開發這款新的金融產品,利用更好的期貨合約條款和改進後的定價,來支持橡膠行業的創新,拓寬市場參與廣度。"

Helixtap Technologies首席執行官法拉-米勒(Farah Miller)補充說:"我們致力於支持更加具有包容性的橡膠行業。與ICDX一起創造新產品,專注於利用實時數據,提升所有市場參與者與橡膠市場活動相聯系並從中獲益的能力,如今在我們公司的使命中居於核心地位。"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