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逾千航空領袖參與亞太創科展覽會

商業

2023亞太地區創新科技及能力提升展覽會今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開幕,全球逾1,500名航空專業人士參加。

 

為期兩天的展覽會是首個由中國民用航空局、香港民航處和香港國際航空學院聯合舉辦的展覽會。與會的頂尖領袖、專家和年輕人才來自超過35個國家和地區的民航局、空中航行服務提供者、機場營運商和航空業界。

 

展覽會旨在促進有關創新科技及能力提升的區域以至國際性的討論,為參展者提供平台建立業務網路和促進合作,並匯聚知名演講嘉賓分享真知灼見。

 

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在開幕典禮上致辭時表示,展覽會對航空業而言,適時並貼切地聚焦於在後疫情時代充分利用創新科技推動航空業發展的重要性。

 

展覽會為近25家公司和組織在加強區域及國際創科與能力提升領域上提供重要的合作平台,供各方交換合作協定。場內設有近60家國際知名參展商的展覽,展示民用航空領域的領先技術。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