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 Elite VR》系列跨入虛擬現實領域的七大關鍵   『仁王2』第三波付費DLC「太初武士秘史」今日開放下載!解開所有謎團,為漫長的旅途畫下句點   台灣三創ROG體驗店推出獨一無二的「ROG 潮限定客製噴印」活動   《Astro City Mini》確定將會在香港・台灣・韓國・中國發售!預計在12月下旬上市!   UBISOFT的「UBISOFT FORWARD」將於7月13日舉辦!   等身大毛巾!配合「東京電玩展2020」設立的Gust Shop特設網頁開幕!   觀看直播: PlayStation 5線上發佈會,9月17日(星期四)   多多自走棋PS4版本將於10月底正式上線,全球對弈,同樂棋局! 

Prisma Android App正式推出!普通照片變畢卡索名畫

「 Prisma 」可以說是今年最火熱的修圖 App ,他的 iOS 版本推出約一個多月,已經累積破千萬次的下載量,而且全球有四億多張的照片被加上 Prisma 特效!

在修圖 App 這幾年早就氾濫的情況下,「 Prisma 」到底憑藉什麼特色能脫穎而出,再次創造修圖的話題呢?他最大的特色就像我之前文章所說的:「智慧型藝術相機 App: Prisma 將照片變成世界名畫」,兩大重點:

挾著這股風潮,今天「 Prisma 」正式上架了 Android App 版本,一樣免費下載,一樣擁有多達 30 款以上的名畫特效,之前在電腦玩物中苦等 Android 版的讀者們,現在可以立刻去下載囉!

下面先提供一段操作示範影片,說明如何去除照片上 Prisma 的浮水印。

安裝「 Prisma 」後,可以拍照,也可以讀取手機內的照片,然後直接套用各種名畫特效即可。
套用特效後,可以利用手指在照片上滑動,調整特效的強度。
「 Prisma 」 Android 版使用起來界面和 iPhone 版一樣,速度也還算流暢,各種名畫特效確實讓人驚艷, Android 用戶們也趕快來上手玩一玩吧!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 Prisma 」 Android App
「 Prisma 」 iPhone App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Prisma Android App正式推出!普通照片變畢卡索名畫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