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選管會有責任保障選民個人資料

商業

近日社會上有聲音認為選舉管理委員會未有提供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地區委員會界別的選民聯絡資料,令有意參選人士難以爭取提名,或影響參選權利。選管會今日回應稱,選管會並無獲賦權向一般公眾提供選民個人資料。

 

選管會表示,根據相關法庭判例,選管會有責任尊重和適當保障選民的個人資料私隱。根據現行選舉法例,除選舉登記主任可在選民名冊發表後為與選舉有關目的而將選民名冊的摘錄提供予合資格團體或組織及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外,選管會並無獲賦權向一般公眾提供選民的個人資料,故此選管會在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未有公開提供選民的個人資料。

 

據選管會了解,政府考慮到有意參與這次選舉人士的實際情況,並已作出相應安排。有意向地區委員會界別選民爭取提名的人士,可聯絡由各區民政事務處擔任的地區委員會秘書處,要求聯絡相關地區委員會委員,秘書處會盡早將有關請求及聯絡資料轉達至相關委員,並由有關委員決定是否聯絡相關人士。

 

選管會又指,政府已提供合理渠道並作出相關安排,讓有意參選人士可接觸提名人,因此不存在沒有渠道接觸提名人以致影響參選權利,甚至造成選舉不公平的情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