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馬上玩到Splatoon2的Pro控制器套裝」決定發售!   【鬼滅之刃】推PS4及手遊兩款遊戲 遊戲模式和預告片大公開   工藝世界的重量級配樂——《Sackboy: A Big Adventure》音樂   可以親眼見到1比1真人尺寸萊莎與伊織萌!等身大萊莎Figure揭幕會來了!   眾所矚目《 VALORANT 》將舉辦公開大賽「RAGE VALORANT JAPAN TOURNAMENT Powered by GALLERIA」!   華為遊戲中心全球版本上線,為全球用戶提供深度遊戲服務   《Warframe》於本週四登陸PS5   在台月收入可以超過27萬台幣!?遊戲爸爸活的始祖「nicee」。介紹友人最高可獲得10萬日元獎金活動開跑! 

不讓 Angry Birds 專美於前,Fruit Ninja 也推出實體產品!

全球最知名的 App 遊戲 Angry Birds 在智慧手機上獲得大成功,遊戲製作公司趁著熱潮順勢推出了眾多的 Angry Birds 實體產品,現在連超商業者也推出了集點換 Angry Birds 產品的活動。

但在 App 遊戲界,不是只有 Angry Birds 一支獨秀,另一個十分火熱的遊戲 Fruit Ninja 也推出實體產品了!目前 Fruit Ninja 已經有超過 1 億次的下載數,可在 6 種不同的行動 OS 上運行,連 XBox Kinect 也可以玩,還獲選過 2011 年最佳 iPhone 遊戲 50 大。

Fruit Ninja 遊戲方式很簡單,就是用手指在螢幕上劃開水果就可以了,在一刀內劃愈多水果,得分就愈高;但要小心不可以劃到炸彈,一劃到遊戲就結束了。

Fruit Ninja 的製作公司 Halfbrick Studios 將推出 4 款尺吋不同的絨毛布偶,布偶不僅綁上了忍者頭巾,還會發出遊戲裡的叫聲。在遊戲中被砍的水果,鳳梨、草莓、蘋果、西瓜、橘子和香蕉都會有自己的布偶;10 吋的布偶還會附上一把假刀,讓你在遊戲外也能體驗砍水果的樂趣。

Fruit Ninja 的絨毛布偶預計將在 2012 年秋季上市。

(資料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bsckids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