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釋出更新現追加線上多人遊玩功能   10月17日正式推出奇譚模式與新遊戲+   ATLUS × VANILLAWARE全新力作「十三機兵防衛圈」中文版於3月19日發售!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有聲LINE Sticker登場   「乃木坂46×荒野行動」舉行合作活動!會推出秋元康製作的新曲並在遊戲內獻唱!   日本遊戲大賞 2020「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 開發團隊」獲得日本經濟產業大臣獎!   ROG Phone 3 電競手機登陸香港:S865+144Hz AMOLED+配件陣=最強?   因「緊急事態宣言」暫停審查作業的日本遊戲分級組織 CERO於5月7日返回崗位 

Facebook 價值被高估,10 項理由說給你聽

 

Facebook 正在準備進行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科技公司上市動作。但是,你是怎麼看 Facebook 的呢?是以檢視一個企業的眼光來看,還是覺得它只是個有超多照片分享和可以玩玩很多遊戲的網站呢?

就在大家都對 Facebook 申請 IPO 的消息感到驚訝,並對它計畫融資 50 億美元,估計上市後價值可達 750 至 1000 億美元……等天文數字發出讚嘆之聲的同時,知名科技網站 Zdnet 發表了 10 項理由,認為 Facebook 根本那麼厲害,其價值被大大高估了!一起來看看這 10 項理由是什麼吧!

 

看完這 10 項理由後,你是否也覺得 Facebook 的價值被高估了呢?還是你覺得這理由都在胡說八道?和我們分享你的看法吧!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