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GO》網頁版線上遊戲   SONY最新「Xperia 10 II」21:9寬螢幕 無論是看影片或是玩遊戲都自由自在。   鐵拳7新角色登場!州光的直系後代、二代目「州光」參戰!   「鬼滅之刃」電影版無限列車篇推出LINE主題!一口次推出9種!   富士Film instax x 鬼滅之刃即影即有相機   RAIZIN HONEY LEMON口味零咖啡因能量飲品   將在2021年迎接25周年的《惡靈古堡》!25周年紀念網站及全新3DCG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前導預告公開!   深入了解《Godfall》的戰鬥技巧,準備開戰! 

上季度iPhone占美國最大運營商AT&T智能手機銷量78%

美國最大運營商AT&T今天公佈了2012年第一季度財政收入報告,數據顯示AT&T上季度智能手機的總激活量為550萬,其中430萬是iPhone。這意味著iPhone佔有AT&T智能手機總銷量的78%。此外,AT&T預付費用戶中有60%是智能手機用戶,這意味著AT&T旗下有接近50%用戶使用的是iPhone。 Verizon之前也公佈了銷售數據,上季度Verizon售出320萬部iPhone。蘋果將於今天晚些時候公佈上季度財政收入報告。

相關文章